快累趴的懶貓博士

ooc屬於我

  “欸,冥河你在幹什麼啊”

  這是夜凡今天的108次詢問冥河在做什麼,而這也是冥河第108回答夜凡

  “我在處理事情”

  隨後就把口袋中的安眠劑插進旁邊人的脖子上

  為什麼一個羅德島裡面會同時出現兩個刀客塔呢這一切都要從上個禮拜開始說起

  “刀客塔,搜索小隊在外面搜索到了一個暈厥且穿著刀客塔衣服的人,要帶回來嗎”

  “嗯……帶回來吧。” 

  過了一段時間

  “這裡是哪裡,平行世界移動器成功了嗎?”

  喀嚓,門被打了開來

  “誰?”

  “你還好嗎?”站在門口的女子說道

  “成功了!”身上長着角的人說道

  “什麼成功了,還有你是誰?”冥河說道

  “沒有什麼,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夜凡,跟你一樣是個刀客塔”

  “什麼?”

  在經過詳細的解說後……

  “原來是這樣,但你之後該怎麼辦?”

  “借我住一下吧,我可以幫你一起指揮的!”

  “不要”

  “欸?不要這樣啦…我可以做很多事的!”

  “唉,好吧不過我要先跟你約法三章”

  “感謝!!!!”

  To be continued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