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累趴的懶貓博士

博士的奇妙冒險 (二)

我又來丟人啦!最近被第六章虐的嫑嫑的,想吃糖。

一樣我流兩博士,ooc嚴重,還很短,外加小學生文筆,私心加了黑錫tag

不嫌棄就看下去吧!

  





時間回到現在

-----------------------------------------------------------------------------------------------


  “可惡這個該死的冥河,不要因為龍族比較不怕痛就直接把安眠藥扎我脖子上啊啊!”

  “這裡是哪裡?看起來是我的宿舍,算她還有良心,已經是下午了,先去找她吧”

  於是夜凡遊走在羅德島的走廊上,途中遇到了一些熟悉的幹員,跟他們打了招呼並聊了一下天,所以當夜凡到達冥河的辦公室時已經過了15分鐘

  “欸,冥河不在辦公室,她去哪了,又要找了,反正肯定又跑去找女幹員們了吧,真的是搞不懂她,有時候認真起來明明就可以做到,但有時候卻蠢的不像樣。啊!這句不能被她聽到,不然今天我又不知道要睡在哪裡了,再像上次一樣把我丟進水裡我可受不了……”

  “那個,夜凡小姐?”

  “啊!是阿米婭啊,怎麼了嗎?”

  “因為夜凡小姐你已經站在Dr.冥河的辦公室前面5分鐘了,你要找博士嗎?博士現在在跟錫蘭小姐與黑小姐一起喝下午茶喔~”

  “啊,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阿米婭。”

  -----------------------------------------------------------------------------

“……所以我說那個夜凡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原本就很奇怪了,現在感覺更奇怪”一位有著蓬鬆尾巴的沃尔珀一邊喝著茶一邊說道

  “欸,是這樣嗎,我覺得夜凡小姐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啊”一位擁有粉色頭髮的黎博利說道

  “我很奇怪還真是對不起啊……”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你來幹嘛?”

  “來陪你們一起喝茶,不然呢?”

  “要陪我們一起喝茶是有代價的,你有準備茶點嗎?”

  “是是是,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個所以我拿了之前就準備好的曲奇餅”

  “算你識相”

  “既然你來了我就要問一下困擾我一個禮拜的問題,你到底是怎麼指揮你那邊的幹員的,你不會就這樣丟下你的幹員跑來我這吧”

  “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有特殊的聯繫方式,我會定期跟那邊的負責人交代事務的……”

  “是嗎?那你為什麼要跑來我這裡”

  “這個是秘密,我要暫時保留”

  “欸……”

  “好啦,嚐嚐我帶來的曲奇吧,很好吃的”

  “嗚嗚嗚唔!”

  --------------------------------------------------------------------------

  “話說今天的茶是黑小姐泡的嗎?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是的喔,黑每次泡的茶都很好喝呢~”錫蘭說道

  “嗯,好喝到我都想請黑小姐專門給我泡茶呢…”

  “欸!不行喔,黑是專屬於我的!”錫蘭大聲地反駁

  “還是一樣恩愛呢…錫蘭小姐跟黑小姐。啊!黑小姐臉紅了呢~”

  “唔……”

  “好了,我也呆在這裡夠久了,久到冥河她都被小兔子叫走了,黑小姐等下要跟我一起出去喝一杯嗎?”夜凡起身問到

  “今天晚上大小姐有事情,恕我拒絕”

  “好吧,我去問問看近衛局的星熊小姐吧,這樣我喝醉了有人能抬我會去,哈哈哈,如果沒人我就自己一個去喝吧。”

  to be continued ----

评论

热度(4)